首页 | 法规文件 | 工作部署 | 文明动态 | 文明风采 | 校园风光 | 他山之石 | 学校主页
工作部署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 01/05
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 12/17
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 12/16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军一行到定点... 12/16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我校团委被授予“弘扬志愿者精神 彰显共青团担当”锦旗
2020-04-11 09:05  
 

校团委副书记王伟(右三)代表学校领受锦旗

近日,由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邮政局联合举办的“传递美好、协同发展”2020年公益包裹启动仪式暨团市委邮政战略签约仪式在市邮政大厦举行。共青团安阳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青联、市扶贫办、安阳师范学院团委、我校团委、各县(市)区的团委书记及邮政分公司有关单位领导、捐赠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在仪式上,我校团委等11家基层团组织受到表彰并被授予“弘扬志愿者精神 彰显共青团担当”锦旗。

近年来,校团委响应团市委号召,积极组织学校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情系春运”“绿色校园行”“爱心包裹”“青春战疫志愿有我”等一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我校团委受到表彰,表明我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为我市的公益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阳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