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规文件 | 工作部署 | 文明动态 | 文明风采 | 校园风光 | 他山之石 | 学校主页
工作部署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 01/05
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 12/17
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 12/16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军一行到定点... 12/16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防控有我担当”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0-02-26 12:03  

“同唱国歌”仪式

观看微视频《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校团委书记王斐在线分享微团课

同学们在线参与微团课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微团课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微团课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微团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防范意识和爱国热情,近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防控有我担当”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干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同唱国歌”仪式,大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肃立,同唱国歌。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微视频《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接下来,校团委副书记王伟宣读了《“停课不停学”倡议书》。然后,校团委书记王斐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题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青春力量》的微团课。她生动讲述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过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一制度优势,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生动讲述了钟南山院士、张定宇院长等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感人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大局。她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各学院团总支也通过线上微团课等形式与青年学子共话健康、共谋战“疫”,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阳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