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规文件 | 工作部署 | 文明动态 | 文明风采 | 校园风光 | 他山之石 | 学校主页
工作部署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 01/05
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 12/17
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 12/16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军一行到定点... 12/16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部署>>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迎新春写福送福与古琴雅集活动
2020-01-03 13:31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军与师生共同欣赏古琴演奏

校工会主席牛瑞庆现场参与写福送福活动

“迎新春”写福送福活动现场

“迎新春”写福送福活动现场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迎新春写福送福与古琴雅集活动,校领导吴建军、牛瑞庆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翰墨仟福 喜庆盈门”写福送福环节,安阳市书画名家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中国画专业师生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传统春联与福字,并向现场参观的师生和各界群众免费赠送,以此来表达对于全校师生和全市人民群众的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热情洋溢,笔耕不辍;前来领取的人们喜气祥和,络绎不绝,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福字1600余件。

在“高山流水 贺颂新春”古琴艺术雅集环节,古琴名家王献东先生与弟子为公众演奏了《流水》、《三峡船歌》、《静女》、《梅花三弄》、《知音》、《晴空月儿明》、《醉渔唱晚》等古琴名曲共20余首,悠扬的琴声让观众仿佛置身山峦之中,感受到曲水流觞的意境。活动最后,由老师的示范讲解下,现场观众争先恐后尝试弹奏古琴,用心感受博大精深的古琴文化。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人民开放,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阳工学院